欢迎访问鹿泉区人民政府网站!
繁体版 丨 简体版
谷家峪村组织开展2024年新春联谊活动
2024-01-24   来源:鹿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优秀传统文化、践行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谷家峪村邀请爱心单位和志愿服务组织20家,在谷家峪村文化广场,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春联谊活动。
在谷家峪村文化广场,伴随着欢快的节奏,演出在石家庄飞翔残疾人艺术团的轮椅健身操表演《绿旋风》中拉开序幕。歌曲、丝弦、豫剧等丰富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其中歌曲《相亲相爱》更是让人赞不绝口,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舞台西侧,区书法家协会正组织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受到群众的欢迎,一副副寓意吉祥、饱含美好祝愿的春联被送到过往群众的手上,不仅带去了冬日的温暖、节日的祝福,更是让喜庆走进千家万户。
现场,20家爱心单位和志愿服务组织捐赠了敬老宴食材、书包、米面油等慰问品,送给村里的高龄老人、困难老人、老党员和学生,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为长者组织义诊、义务理发等贴心暖心的服务。
“一方面是为了服务群众,另外一方面是希望通过举办这类的活动宣传推介村里的香椿文化,提高旅游品牌的知名度。”谷家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谷彦文介绍,下一步将利用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多次举办此类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滕欢
编辑 孟思彤
审核 刁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