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鹿泉区人民政府网站!
繁体版 丨 简体版
上安电厂至石家庄市区供热长输管网及厂内配套改造工程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2024-03-28   来源: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1 打印

我局委托河北锦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上安电厂至石家庄市区供热长输管网及厂内配套改造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召开专家评估会议。现将项目情况进行公示:
1.项目名称及建设单位
1)项目名称:上安电厂至石家庄市区供热长输管网及厂内配套改造工程
2)建设单位: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安电厂
2.建设地点及建设内容
1)建设地点
本项目拟建地址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
2)建设内容
本项目新建2根DN1400供热管网9.424km,新建DN800联通线1.35km、DN400联通线1.7km,隔压换热站1座,回水加压泵站1座。主要包括白鹿泉段、获鹿镇段、联通线三段管网。
3.项目单位、审批局、评估单位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安电厂
电话:82032853
评估单位:河北锦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69020345  邮箱:hebeijinlin2013@163.com
石家庄市鹿泉区行政审批局
电话:82188550   邮箱:lqspjtzxmk@163.com
4.公示说明
(一)公示范围内的群众和单位对本次调查内容的建议和诉求请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与公示单位联系。
(二)本次公示经采纳的调查结果统计后,将用于本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中,未经采纳的调查结果将由项目单位进行解释。
5.公示时间
该项目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28日至2024年4月7日,在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公众可以向建设单位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安电厂、评估单位河北锦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鹿泉区行政审批局及时反馈。
6.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即日起,公众可采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邮件、信函、电话咨询等方式,发表对项目建设及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意见看法,发表意见的同时请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及真实姓名,以方便对您提出的意见进行及时回复。
项目建设单位、编制单位和评估单位将会在《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也会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及时向工程的设计单位和政府相关部门反映。     
石家庄市鹿泉区行政审批局
公示日期: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