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鹿泉区人民政府网站!
繁体版 丨 简体版
华能上安电厂余热入市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区举行
2024-03-22   来源:鹿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 打印

3月21日上午,华能上安电厂余热入市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区举行。副市长郑巍,华能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郑伟,区委书记崔永辉,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秀年,区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军会,副区长栗磊,市城管局、井陉县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郑巍在致辞中说,上安电厂余热入市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是满足城市发展新增供热需要的重要工程,必将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提升城市的宜居水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在市城管局、鹿泉区、井陉县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华能河北分公司和市供热集团主动作为,迅速完成了项目的前期工作。希望华能河北分公司、市供热集团和各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倒排工期,加强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技术应用,强化工程质量管理,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同时要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与现场安全施工的管理,真正把项目建设成安全工程、放心工程。市城管局要高点站位,高位推动,高度参与,为项目建设投产使用保驾护航。鹿泉区、井陉县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随后,郑巍宣布上安电厂余热入市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华能上安电厂余热入市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新建供热管网约18公里,预计9月30日前完工,今年供热季投入使用,可以替代市内燃气锅炉560台,解决4000万平方米的用热需求。
记者 翟磊 刘蓉菲
编辑 刘保娥
审核 付彤